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立行、MC Hotdog音乐诠释G-SHOCK IS TOUGH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5 14:17:57   来源:   

    黄立行,率先将嘻哈音乐结合精湛舞艺的表演风格带进华人乐坛的第一人,拿手的RAP曲风中洋溢着浓浓的美式曲调,玩转美式HIP-HOP、RAP METAL、ROCK等多种风格,领衔华语乐坛的实力派音乐创作人!


    MC HOTDOG,台湾饶舌教父,以通俗直白的语言对社会上的各种现象进行赤裸裸的揭露,每一次的出场都给人耳目一新的视听震撼,另类的风格、时尚的元素,已为他树立了先锋音乐与玩酷个性的风尚坐标!


    两位叱咤乐坛的音乐才子7月22日将齐聚上海MAO LIVEHOUSE,出席由卡西欧G-SHOCK激情打造的SHOCK THE WORLD TOUR 2011世界巡回派对上海站。同场亮相的还将有TANG KING、SHOWTYME等大名鼎鼎的HIPHOP达人,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对于时尚音乐爱好者而言,无疑是一顿饕餮大餐!


    饶舌、HIPHOP……除了这些共同点,几位出席当晚音乐派对的音乐先锋身上都具备一种“唯我独行,天生玩固”的气质,这种个性潮流与G-SHOCK的Absolute Toughness核心精神尤其契合,也正是两者一致的坚韧让他们齐聚一堂。


\


    据悉,7月1日至7月22日期间,在卡西欧手表指定店铺购买G-SHOCK/Baby-G系列手表即有机会获赠SHOCK THE WORLD T恤一件或MASTER OF G机器人一个;在上海指定店铺可加赠SHOCK THE WORLD TOUR 2011上海站门票两张。此外,G-SHOCK手表官方网站http://www.g-shock.com.cn/将及时披露活动最新信息,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keat也将有现场微直播,欢迎登录关注。


\


    黄立行黄的声音可以说是华语乐坛最性感的男声,他的音乐风格是硬朗、明快的,融合嬉哈、英伦等风格,配合东方化的旋律和个性化的声音,不仅具备相当优异的音乐品质,而且其表达出的真诚的音乐情感也收到娱乐圈的肯定。


    个性强悍的黄立行近年来也逐渐摆脱束缚,在音乐风格上越趋大胆,由早起的嘻哈风格逐渐转变为如今融为一体的多元风格。一方面把玩着电子氛围,赋予音乐冰冷金属感的同时,也加入了重复的跳跃节奏和不少的摇滚成分。不断地打破外界的限定,不断在歌中有所领悟和有所尝试,与G-SHOCK宣扬颠覆传统的创新精神不谋而合。


    作为G-SHOCK代言人,黄立行当晚以特别表演嘉宾的身份出席SHOCK THE WORLD TOUR潮流盛典,他将以一首为G-SHOCK特别制作的歌曲《我是明星》(I’m a star),表达他对“Absolute Toughness”精神的理解,发出他“天生玩固、唯我独行”的呐喊。


\


    曾在2000年垦丁的“春天呐喊”演唱会上一鸣惊人的MC HOTDOG,出道以来就一直颇受争议。写实批判戏谑充斥着他的音乐,另类的音乐风格体现了他与众不同的玩酷个性。


    早期MC HOTDOG的几张专辑《犬》、《哈狗帮》、《九局下半》等里面的歌曲都沿袭了欧西的饶舌说唱风格,与中国传统的数来宝相比,更加具有一种可值得思考的空间。现在的MC HOTDOG,观点更成熟、更深切,他的作品以更强硬的嘻哈和饶舌态度,表达社会次文化新一代的宣泄。《差不多先生》就在歌词中道出时下人们的生活心态,贯穿现实中的点滴,与胡适笔下、人人皆晓的文学作品《差不多先生》不无相同。


    MC HOTDOG说过很多次,“饶舌要人家听的懂,不是耍文艺,让别人知道你在想什么”,他用年轻人懂的语言,用年轻人了解的真实状态去做饶舌。他认为,在音乐面前,一切都是真的,永远地 Keep Real。这种“我就是我”、我行我素的个性也正是G-SHOCK一直强调的REAL TOUGHNESS,真正的TOUGH!


    此次出席SHOCK THE WORLD TOUR激情派对,压轴出场的MC HOTDOG除了宣示嘻哈教主地位依旧,还将带给所有的嘻哈客全新的震撼。


    G-SHOCK IS TOUGH!只要在指定卡西欧专柜购买满990元的G-SHOCK/BABY-G手表,就能与这些叱咤乐坛的音乐才子共聚首,体验玩酷个性音乐带来的激情。


\


    2011年推出的GDF-100,造型充满G-SHOCK初期时代的设计风格,除了拥有G-SHOCK超强LED背光灯、200米防水、48个城市的时间、精确到1/100秒的秒表功能、倒计时、全自动日历等多样功能,此款还增加了高度、温度、气压测量功能。它的双重感应器位于表盘9点钟方向,以独特的四个前风道设计,让感应器无需直接暴露在手表外层但仍能接收及测量到最准确的数值。GDF-100还设置了气压趋势变化指示图,可以由气压变化预测未来的天气改变趋势。超强性能、足够“TOUGH”的特点使GDF-100成为户外达人喜欢的亲密伙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