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立行作客音乐派对,G-SHOCK再掀时尚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1-01-30 14:19:31   来源:   

    2011伊始,先锋潮流腕表卡西欧G-SHOCK率先掀起新一年的时尚潮流。1月15日晚,卡西欧G-SHOCK携手CHANNEL [V] 共同举办的SHOCK THE WORLD[V]音乐派对,强势登陆上海潮人阵地MAO Live house,G-SHOCK品牌代言人黄立行作客音乐派对,热歌劲舞,瞬间激活现场所有潮人粉丝。


    卡西欧G-SHOCK融合了音乐、时尚、运动、艺术等多元性文化,已经成功超越了常规的手表计时形态,引领一股风靡全球的“G-SHOCK”文化潮流。今年一月份,G-SHOCK推出多款时尚个性的潮流腕表,一经上市,便获得时尚潮人的一致好评。


天生玩固:酷炫潮男绝不可错过


    G-SHOCK手表不仅仅是一块结实可靠的手表,它的价值比这要大得多。它肯定蕴含着某种生活方式的潮流。制造者卡西欧公司对他们的报答是:对G-SHOCK表的原型,这种有着四个按钮的,又黑又厚的方形表加以一点一滴地逐步改进。


    改进的举动包括引进了一种比较高级的指针式的圆型表;然后就是将表盘和机壳组合加以重新设计。这样一来G型表就完全地改观了。新款式受到新一代的赶时髦者的青睐。同时,它的设计有供潜水员使用的潜水深度计,此外还专为滑水、冲浪、滑雪、俱乐部会员、DJ和其它形形式式的音乐爱好者使用而设计的各种各样的G-SHOCK手表。G-SHOCK的GD-100SC彩色系列,就是极具时尚潮流感的G-SHOCK代表。


\


 G-SHOCK GD-100SC彩色系列,炫彩时尚


    极限挑战:运动男人必备


    针对冲击性高的户外活动所设计的大表壳、抵抗极限低温的超酷性能,可以说,G-SHOCK是喜爱运动的男人绝佳装备,例如这一款GW-7900手表。


    除了50mm大表壳,更配以四颗大螺丝夺人眼球,而四颗按键钮尺寸放大使操作更加便利,即便在穿戴厚重手套或衣物也能轻松操作;而表面LCD同样放大,更区分出6大区块使阅读信息变得更为便捷。为提升佩戴的舒适性,贴心设计了特殊缓冲隔垫在表背,可以吸收激烈运动产生冲撞力保护表身,也更能服贴手腕的弧度。


    功能强大的GW-7900可接收世界6局电波,具备太阳能充电系统,精确校时永不停歇,G-SHOCK传奇耐冲击构造在艰难环境下也能坚忍执行任务。


\


 G-SHOCK GW-7900手表,拥有卓越的运动性能


    TOUGHNESS精神:永远摔不坏的信念


    自1983年,G-SHOCK手表问世以来,赖以不断发展的概念就是要打造出个结实耐用的手表,以适应能在一切特殊和恶劣环境下使用的苛刻要求,手表在材料、密封和结构上都做了相应的措施,并不断的得到改良。


    以GW-3000BD为例,强大的防震功能秉承了G-SHOCK最初的信念——一枚永远不会摔坏的手表。其整个机芯是被一种橡胶材料整个包裹着,并且胶圈衬垫上面还有高起的凸点,这些都能缓冲和吸收受冲击后的剧烈震动,另外,它的电池压片上也贴有一层海绵,所有这些坚韧顽强保护装置,都确保了G-SHOCK手表具有的抗震能力无比强大。


    GW-3000BD手表防水性能也非常好,通常都能做到200米防水,表壳玻璃、前框与表壳本身的结合处之间,使用非常宽厚的尼龙圈垫,并且用螺丝来紧锢,这种方式的密封性非常可靠。它的表把和后盖也采用螺旋方式旋紧,密闭犹如瓶塞。


\


 结实耐用的G-SHOCK GW-3000BD 手表


    新年伊始,伴随着潮流季的来临,卡西欧更是发布了多款潮流新品,时尚的你还不赶快一起来?敬请登陆G-SHOCK官方网站了解更多信息:http://www.g-shock.com.c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