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共聚国际宝石节 刘媛媛献唱情寄山东

http://www.yule.com.cn 2011-05-03 13:49:42   来源:   

\


    4月28日晚,刘媛媛、黄安、德德玛等众多明星齐聚山东第十届潍坊昌乐国际宝石节开幕式,刘媛媛以一曲《国家》压轴,掀起全场高潮。更因近日“龙媛”新作《民生》问世之后颇受欢迎。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刘媛媛又演唱了《民生》,以优美的歌声道尽了国家和百姓的联系,引起现场万名听众强烈共鸣。

 

    刘媛媛表示:“特别喜欢山东这个地方,我的代表作《五星红旗》就是从山东开始唱红全国的,每来一次都能深切感受到歌迷的热情与好客!”前不久,由成龙、刘媛媛演唱的《民生》作为献礼建党90周年歌曲的发轫之作,自半月前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发布以来,各大音乐排行榜上均名列前茅。

 

    据悉,此次参加宝石节开幕式的明星还有德德玛、黄安等。另外下月初,成龙、刘媛媛将聚首上海,共同参加《民生》音乐电视拍摄。(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