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家》主创做客《艺术人生》 成龙称刘媛媛是哥们

http://www.yule.com.cn 2011-06-29 09:25:03   来源:   

\


\


    近日,由成龙、刘媛媛演唱的《国家》荣获“唱响中国——群众最喜爱的新创作歌曲”大奖。刘媛媛、词作者王平久、曲作者金培达等《国家》主创受邀做客央视节目《艺术人生》,并与主持人朱军畅聊了歌曲创作的心路历程。而因在法国拍戏未能赶到现场的成龙则特意拍了VCR畅谈了他和刘媛媛合作的种种趣事,笑称刘媛媛是他“哥们儿”。活动最后,刘媛媛还与来自残疾人艺术团的舞蹈演员们一同手语演绎了《国家》。

 

    录制现场,成龙VCR中表示未能赶到现场感到抱歉,笑言和刘媛媛合作了俩年,成为很好的朋友,希望能一直下去唱更多有意义的歌曲、做更多公益的事情。朱军一改往日深情的主持风格,与《国家》几位主创谈笑风生,一会儿表示希望《国家》团队再创作新歌时可以考虑把他这个“中年”人加进去,一会儿又像模像样的跟刘媛媛学习《国家》手语,幽默、风趣的话语及略显夸张的动作令观众席欢声笑语不断。而曲作者金培达也一改过往低调的风格,走上台前深情清唱了《国家》、《民生》等几首歌,独特的音色令众人惊叹,坐在一旁的朱军表示很是陶醉,现场劝金培达将来可以考虑转型做创作型歌手,没准儿还能一炮而红呢。

 

    据悉,本期《艺术人生》将于七一前央视频道播出。(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