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阎维文刘媛媛献唱“心连心” 空姐飞行员合唱《国家》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5 12:03:57   来源:   

\


\


\


\


\


    日前,“中国彩虹——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民航慰问演出”在首都机场举行。阎维文、刘媛媛、宋祖英、祖海、郁钧剑等众多歌唱家齐聚演出现场,慰问首都机场辛劳的工作人员。在阎维文以一曲《阳光路上》为演出开篇之后,刘媛媛一袭“蓝空色”盛装登台献唱《国家》,动情高歌更感染全场空姐飞行员齐声合唱,

 

    为了慰问众多日日夜夜航空前线工作的机场人员,“心连心”艺术团演出首次走进首都机场,受到了机场领导、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当天,著名歌唱家刘媛媛为了向所有日日夜夜辛苦工作一线的航空人员致敬,特意选择了一套蓝色的盛装,象征着蓝天。演出中,四名航空员伴随着《国家》旋律的响起,在台上为刘媛媛伴舞、姿态英武潇洒,和刘媛媛高亢激情的歌声遥相呼应。台下更有很多空姐机长们,与刘媛媛轻声合唱。在采访中,刘媛媛表示“第一次在机场面对这么多的航空人员歌唱,很难忘,一直觉的航空职业是个令人神往和高尚的职业,希望这些为“国家”人民日夜辛苦工作的航空人员能够得到更多社会的支持和理解。


    据悉,本次“心连心”演出已于7月2日晚在央视台黄金档播出,后面将作为党庆特别专题在其他频道陆续播出。(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