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与网友聊禁毒 谈明星要做表率作用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6 14:05:51   来源:   

\


\


\


    近日,中国禁毒形象大使、歌唱家刘媛媛作客国内某主流网站,畅谈了对禁毒的一些看法。刘媛媛多年来积极参与禁毒义务宣传工作,很多一线的禁毒经历让她对禁毒工作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表示作为公众人物,更应带头起表率作用,遏制吸毒风气的兴起,将禁毒进行到底。


    对于近几年明星频频吸毒的事件,刘媛媛表示:“说实话,对于这种现象我很痛心。他们吸毒不仅伤害了自己的身体,更加毁掉了多年来辛苦努力所得来的事业,最重要的是它给公众带去了极坏的影响,降低公信力的同时也让很多人对梦想不再坚持,对未来充满迷惑!对于青少年的影响尤其需要值得注意,无论是家长也好、学校也好、社会也好,对于吸毒风气要加大警惕性和实施,不要觉得毒品和我们相聚甚远,其实生活时时刻刻都能碰的上,而所以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更应该起到积极正面的表率作用!”

 

    刚刚在6.26国际戒毒日看望过戒毒人员的刘媛媛,虽然禁毒日已过,但是还计划参与“禁毒万里行”活动,将于7月中旬走访西安、兰州等地宣传禁毒知识,将禁毒公益贯彻到底。(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