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作客云卫《经典之夜》 揭秘成龙台下趣事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1 14:58:58   来源:   

\  


\


\


   7月9日,著名云南籍歌唱家刘媛媛作客云南卫视访谈节目《经典之夜》,畅谈了她跌宕起伏的艺术人生,首次披露了她新近演唱的公益歌曲《不曾见过你》创作细节。另外,当刘媛媛与成龙最新推出的建党90周年献礼歌曲《民生》MV在节目中首次登上云南电视荧屏时,刘媛媛谈到成龙大哥,更“揭秘"了诸多二人合作的趣事。

 

    作为出生在云南的刘媛媛一直期待能唱一首云南特色的歌曲,《不曾见过你》这首歌的出现一下子吸引住了刘媛媛。刘媛媛对主持人说:“这首歌曲以深受人民爱戴的好干部、退休后仍扎根山区义务植树多年的“绿色标兵”杨善洲为原型而创作,最初我以为这首歌一定会很正,但当听到旋律时,我一下子就陶醉了。”刘媛媛现场不禁清唱起歌曲中最让她感动的那一段,“这首歌抒情意味很浓,我特别喜欢‘虽然不曾见过你’这句,唱到此处感觉内心一下子就被打动了。”“这可是我首次在云南台演唱这首歌哦,希望也能够打动每一位观众。”刘媛媛认真的说。

 

    节目中,刘媛媛还很轻松地聊了她与成龙大哥从《国家》到《民生》合作过程中的趣事:“成龙大哥非常敬业,也特别有爱心。同时也是一个幽默、可爱的人。他经常用北京话跟大家说我是她的“哥们儿”。记得09年10月1日参加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焰火晚会时,我们在人民大会堂顶层压轴唱《国家》。候场时我们既紧张也兴奋,但大哥更多的是兴奋,拿着相机不停地拍照,都快到我俩唱了,他还舍不得停下手中的拍摄,他笑言他很“淡定”,实际上是眼前壮观的景象令他十分震撼,他恨不得把每一刻每一个场景都拍摄下来留作纪念。”

 

    节目最后,刘媛媛演唱了新近和成龙合作的歌曲《民生》,而《民生》官方MV也首次亮相云南荧屏。据悉,本期《经典之夜》栏目于7月9日晚23点在云南卫视首播,第二天11:20重播,欢迎大家届时收看。(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