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做客央视《百年歌声》 新歌《党旗》献党庆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5 09:56:31   来源:   

\


\


    日前,著名“红旗歌手”刘媛媛现身央视音乐频道《百年歌声》栏目,献唱了她为建党九十周年献礼的又一首力作《党旗》。本首歌由著名作曲家孟庆云与词作家张士燮联袂创作,建国五十周年时,一首恢宏大气的《五星红旗》让刘媛媛成为“红旗歌手”,如今一首《党旗》又应用而生。与以往“红歌”不同的是,《党旗》节奏感极强,充满力量,非常琅琅上口。

 

    从走上歌唱道路开始,刘媛媛便有着自己鲜明的特色。《五星红旗》、《国家》、《民生》、《党旗》等歌曲让她成为“新时代主旋律歌唱家的代表”。刘媛媛表示:“作为这个时代的歌唱演员,我希望用歌声去改变听众的传统观点,让他们知道原来主旋律也可以很时尚,很流行。与成龙大哥合作《民生》的比较追求与听众的亲切感。而《党旗》在节奏上则更加动感,让听众在律动中感受激情与力量。”

 

    据悉,本期《百年歌声》建党90周年特辑将于7月17日晚21:45在央视音乐频道播出,届时观众们将看到现场的演出。(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