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做客央视《中国音乐电视》 聊和成龙学表演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8 09:27:58   来源:   

\


\


     7月17日晚21:10分,著名歌唱家刘媛媛将现身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中国音乐电视》周末明星坊专访栏目与观众朋友们分享她的《国家》、《五星红旗》、《感恩》等几部经典歌曲MV作品,在节目中,刘媛媛畅聊了拍摄这几部歌曲MV的幕后花絮以及她在表演上的诉求和特色。大学时曾学习过歌剧的刘媛媛透露,今后在歌曲MV中要加入更多表演环节,同时表示有意在MV创作和导演上有所尝试。音乐圈有很多跨界表演和执导的成功案例,对歌曲表达有着自己独特想法的刘媛媛决定也要加入这个行列中:“我希望通过我的表演能在音乐作品传达一些我的思考和见解。”

 

    其实刘媛媛早已对表演显露出浓厚兴趣,从09年和国际巨星成龙合作歌曲《国家》一直到今年的《民生》,刘媛媛常常向大哥请教表演方面的知识,在《国家》和《民生》MV中,刘媛媛也和成龙上演了多场对手戏。记得当时《国家》MV中手语演绎“国家”的动作,刘媛媛就跟成龙探讨和练习多次,果然在之后每次演唱这首歌时,刘媛媛的动作不仅准确到位,而且优雅传神。《国家》MV导演张一白则说:“认识媛媛很多年了,感觉她对表演很有想法,相信她如果跨界,一定会给大家不小的惊喜”。(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