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做客《美丽俏佳人》 分享防静电技巧

http://www.yule.com.cn 2011-11-10 10:55:39   来源:   

\


\


\


\


    近日,著名青年歌唱家做客大型生活栏目《美丽俏佳人》,与观众们分享冬季预防静电的生活技巧。此期栏目围绕着“只要放电不要静电”的主题,在刘媛媛一曲《国家》的开场曲中拉开序幕。主持人爱戴、王靖和专家小P对预防静电的各种生活片段展开趣味问答,嘉宾刘媛媛、王伊娜各自“抖绝密”,木梳子梳发、勤洗手、喷精油水等等,与众人分享对付静电的各种技巧,让冬季远离静电。

 

   “只要放电不要静电”,面对即将到来的冬季,干燥让静电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头发、穿衣穿裤都会出现很多尴尬的时候。专家小P讲解了静电的原理,正负极不平衡就会产生静电,特别是冬天的干燥天气尤其容易发生。针对头发毛发、穿衣有火花、被车门等物体电到等相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大家展开了激烈的问答。刘媛媛也分享了自己的技巧“我的头发很浓密,特别是演出盘发时,头发常起毛,所以我都是用木梳子,而且梳发时,都会喷一点精油水,头发就不会起毛了!穿衣服的时候有时候会碰到衣裙角忽然翘起来,非常尴尬,所以之前我也会喷上精油水,预防这种现象。”随后,主持人爱戴、王靖、王伊娜都相继分享了小技巧,大家在一番激烈的互动问答后,衣物柔顺剂、随身携带干电池、贴墙壁站立、选择材质有妙招、勤洗手、勤换衣服等各种防电技巧都抖落出来。


  节目最后,刘媛媛、爱戴表示补水还是最重要的,专家小P立即表示这是最重点,预防静电最有效还是需要补水,可以分解电子,所以冬季皮肤补水、衣饰上适当喷水很重要。随后,小P和大家展示了补水的技巧,除了常喝水意外,随身携带一瓶花卉精华水,适当喷在皮肤不仅可以保持皮肤水分还可以有效的预防静电。据悉,此期节目将于近日播出。(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