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献唱世界城之夜 刘媛媛《和谐世界》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1-11-14 11:14:02   来源:   

\


\


    日前,《美丽文山,世界城之夜》在云南文山市拉开了帷幕,刘媛媛、王心凌、韩庚、任贤齐等众多内地港台艺人齐聚献唱,星光璀璨点亮了文山市的夜空。再次回到家乡,刘媛媛心情十分愉悦,压轴连续演唱了新歌《和谐世界》、《国家》、《民生》等多首作品,全场观众响应热烈,齐声高呼“刘媛媛”,让刘媛媛极为感动。

 

    身为苗族的青年歌唱家,再次回到云南家乡,刘媛媛心情自然别有一番滋味,专门为云南父老乡亲提前录制了新歌《和谐世界》,希望在晚会上唱给大家们听。演出之前,刘媛媛为这首新歌可谓是“着魔”了。歌曲曲风谐和优美,词意深邃,媛媛为了唱好这首歌扮演了“拼命三郎”的角色,就连午休的时候,嘴中还在哼着旋律。当走进录音棚后,刘媛媛反复录制,和词曲作者、录音师深切交流,一直录歌到深夜。刘媛媛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回馈对家乡人民的爱意,这首歌曲也是希望“家乡永远和谐,大家生活美满幸福”。

 

    演出结束后,刘媛媛说,再次回到云南,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感觉自己像漂流再外的游子,回到了故土的怀抱里!在台上演唱的时候,下面的观众都那么的热烈,高呼“刘媛媛”的时候,我真是感动极了,等有时间的时候,我会再回到云南呆一段时间,享受故土的生活!(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