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做客《百年歌声》 谈成龙聊《民生》

http://www.yule.com.cn 2011-12-02 14:47:12   来源:   

\


\


\


    日前,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词作家王平久、菏泽《民生》版导演郑国建、参演人员刘奶奶做客央视音乐栏目《百年歌声》,与主持人刘芳菲一起在节目中分享了《民生》幕后的种种趣事。虽然另一主唱成龙没有来,刘媛媛却表示成龙大哥也知道此次节目的录制,对没有机会到来感到很遗憾。此次官方版的《民生》主创和菏泽版的《民生》主创再次聚首,围绕着《民生》,双方话题不断。导演郑国建在现场首次叙述了三千元动员俩千多人在俩个月内拍摄《民生》的艰辛过程,刘媛媛感动的几欲掉下眼泪,多次站起向郑导、刘奶奶致谢!

 

    节目录制现场,俩个版本《民生》主创自上次北京新闻发布会之后,再次聚首,双方早已不再陌生,节目还没开始,现场一角已经聊的颇有兴头。节目开始后,当刘芳菲表示对成龙大哥的缺席颇觉遗憾时,刘媛媛说道成龙大哥对自己没机会来到现场和大家见面非常歉意,只能送上祝福,祝在场诸位心情愉快!谈到与成龙继《国家》之后再次合作《民生》,刘媛媛表示,不仅仅是因为俩人一直合作的非常愉快而顺理成章,更重要的是因为自己和成龙大哥都是抱着同样的志愿,希望可以唱出更多贴近老百姓的歌曲,将自己的祝福和愿望送给每一个人。而成龙大哥一直都对自己说,要一起一直唱下去,这是俩人一起合作下去的真正源头!

 

    随后大屏幕陆续播放了官方版《民生》、菏泽老人版《民生》、动漫版《民生》,主持人刘芳菲和刘媛媛、王平久更展开了漫画家画的《民生》漫画长幅,内容丰富趣味十足,众人都非常喜欢。其后导演郑国建谈到菏泽《民生》拍摄时有感而发,详细叙说了拍摄菏泽版《民生》的经过。郑导表示,拍摄只用了3000块钱,拍摄了俩个月,动员了2000多人,很多都是一家老小一起来参加拍摄,拍摄组不管饭不管住,连拍摄高景的时候,都因为没有条件而只能使用消防云梯,但是大家都非常的积极和热情,因为这是老百姓自己的歌曲,不仅仅是刘媛媛、成龙的歌曲,更是所有中国人的歌曲。刘媛媛在旁显得非常感动,听到动情处几次欲掉下眼泪,对郑导和刘奶奶连声说“谢谢”!刘媛媛说道,这样的困难拍摄真的无法想象,3000块钱动员2000多人拍摄了俩个月,这需要多少人的热情和坚持啊,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心里的感动!

 

    节目快结束时,伴随着音乐刘媛媛在现场献唱了《民生》,表示了对几个版本《民生》主创和工作人员的谢意,更表达了对民众生活的美好期望和祝福。随后刘媛媛等四人还轻声合唱了《民生》,为此次的节目录制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