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受邀《绿色空间》 拍节水广告谈环保技巧

http://www.yule.com.cn 2011-12-28 15:10:35   来源:   

\


\


    日前,美通歌后刘媛媛受邀参加了央视栏目《绿色空间》节水环保公益广告的拍摄。广告拍摄的地点是在著名雕塑艺术家袁熙坤艺术馆进行的,因刘媛媛和袁熙坤不久前刚结束马尔代夫环保艺术访问,而节水环保也是俩人特别重视的环保项目,所以拍摄中俩人不时的交流环保意见,希望能够在广告中更好的传递节水环保的理念和其重要性。

    多年来热心公益环保的刘媛媛,近年来一直在逐步加大环保工作的力度,将工作的重心放在公益事业上。鉴于近几年水污染的日益严重和许多地方干旱造成的灾难,刘媛媛对节水环保这一块极其重视,多次演出和公益活动中都在努力倡导节水理念。此次受到导演王奇的邀请参加拍摄,刘媛媛表示“希望能多多拍摄这样的广告,一直以来听到了太多水污染、旱灾的事例,真的觉得节水环保太需要我们重视起来了,保护水资源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关系到子孙后代生存权利的问题,因此需要大家共同珍惜、爱惜每一滴水。”

    拍摄期间,刘媛媛与导演王奇、袁熙坤等在节水环保的问题上,探讨了很多问题,期望能够最好的通过广告灌输给大家节水环保的理念和责任,刘媛媛在拍摄中还举出很多例子“生活中,节水意识不高是普遍存在的问题。以瓶装水为例,全国每年约消费200亿瓶瓶装水,可浪费掉的大约就占1/6,算一算浪费,会非常的惊人。希望大家能共同珍惜、保护我们的水资源。”刘媛媛还将水位式节约用水的方法与大家共享:“水位式节约用水的方法很简单,给没喝完的水用指甲做个记号、贴个标签、写上自己的名字、画个图案等,总之能够让自己一眼就能认出是自己没喝完的水就可以了,避免不认识而丢弃造成的浪费。”

    拍摄结束后,采访时刘媛媛还呼吁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朋友做起,共同珍惜水资源,保护我们的水资源,共同的努力会有我们想象不到的巨大成果。据悉,此次公益广告将于近日在央视频道播出。(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