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录制《和谐世界》 寄环保信念

http://www.yule.com.cn 2011-12-30 09:39:14   来源:   

\\


    近日,继新歌《永远向前》后,美通歌后刘媛媛再次走进录音棚录制环保新歌《和谐世界》。对于前不久刚刚结束的马尔代夫艺术、环保交流之行,刘媛媛表示此次活动对她触动很大,马尔代夫因为大气的污染,每年海岸都会受到上升海水的侵蚀,一个国家的努力对于全球环保理念的建立也只是杯水车薪,这需要全世界都努力起来。《和谐世界》这首歌寄托了自己环保、和平的愿望,希望能够用歌声唤醒大家环保的意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让世界更和谐的行动中来。

 

    环保一直是刘媛媛坚持不懈的工作,刘媛媛曾多次表示“环保是义务,需要坚持到永远!”,作为2011年度中国绿色焦点人物和中国网络植树节形象大使,刘媛媛更是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和绿色。不但在近日参与拍摄了《绿色空间》节水环保公益广告,这两年她还亲手种植了各种树木100多棵,更在著名的佛教圣地海南南海观音供养种植一棵大叶榕树,对于这次出国做环保她也感触很深“马尔代夫真的很美丽,温室效应会在20年后让这个岛国从地球上消失,那将是人类永久的缺憾。但是如果我们现在开始坚持环保、和平的理念,世界能够和谐发展,那么它仍然还会美丽下去。”在谈到歌词的内容时,刘媛媛表示,虽然针对“和谐”这个词的音乐作品很多,但是“和谐世界”还是首例。刘媛媛笑侃道“自己演绎过很多大题材歌曲,有《五星红旗》、《国家》、《民生》等,现在已经升级到世界了,下一步计划将到某个国家举办个人演唱会。”

 

    据悉,刚刚在湖南韶山参加完纪念毛泽东诞辰118周年念活动的刘媛媛即将在彩云之南拍摄《和谐世界》MV,这首歌曲也将收录到年后的新专辑中!(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