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成龙时空唱《民生》 央农春晚祝福春节

http://www.yule.com.cn 2012-01-05 11:58:57   来源:   

\


\


    近日,中央电视台《亿万农民的笑声》农民春节联欢晚会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录制,众多歌星汇聚该场晚会,提前庆贺春节。美通歌后刘媛媛受邀参加当天晚会,并与未到现场而在背景大屏幕上出现的成龙穿越空间共同演绎了新歌《民生》,俩人在现场共同祝福所有观众春节愉快、龙年好运,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成为此次晚会最大的亮点。

 

    由于录制当天恰巧是毛泽东诞辰118周年纪念日,刘媛媛参加完在湖南韶山举办的纪念活动后,便匆忙赶回北京参加晚会录制。录制前为了确保歌曲的录制质量和与现场舞蹈演员的配合顺利,刘媛媛在后台与晚会导演反复沟通确认流程,其敬业精神让现场工作人员无不心生敬佩。而当晚最大的亮点则是成龙与刘媛媛时空对唱环节,因成龙大哥当天在外地拍片无法赶赴晚会现场,导演组创意突破技术难关,用隔空对唱方式联袂演唱《民生》这首歌,让在场观众耳目一新、大为惊叹。为了突出俩人的对唱效果,晚会导演组特地为刘媛媛编排了近百人的伴舞团队,将《民生》的舞台效果打造的如梦如幻,更加彰显“美通歌后”与大哥对唱的空间感觉。   


    另外据工作人员介绍,对于该场晚会刘媛媛非常重视,特意定制一套全新蓝色大礼服,礼服由新西兰歌唱家海莉的御用服装设计师设计,衣服质量和造型堪称经典之作。刘媛媛在录制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我和成龙大哥演唱的《民生》能带给全国的农民兄弟一些欢笑,希望他们来年大丰收、岁岁平安!据悉,本次农民春晚将于春节期间在CCTV7黄金时间段播出。(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