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届视界大赏颁奖盛典揭幕 刘媛媛获公益音乐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2-01-09 14:41:34   来源:   

    1月8日,“旅游卫视十周年台庆暨2011首届视界大赏颁奖盛典”在北京水立方盛大举行。当晚盛典奖项包括旅游、时尚、文化和公益几大类,陆毅、刘媛媛、侯勇等众多演艺界明星及时尚界人士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美通歌后”刘媛媛斩获“年度公益音乐人”大奖,并在现场演唱了经典歌曲《国家》,采访中刘媛媛心情大好,说道“这个奖项对我而言非常的有意义,是对我公益和音乐上的双重鼓舞,以后我更得再接再励。”


\   


\


   作为首届视界大赏颁奖盛典,为了表彰在各个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年度人物,晚会奖项囊括了旅游、时尚、文化、公益各大块。当晚,刘媛媛与国际著名音乐人马修.莲恩共同捧得了“年度公益音乐人”大奖。在台上领奖时,刘媛媛激动的表示“通过典礼,看到了很多在各个领域默默做出贡献的人,也看到了很多感人的事迹,大家都在努力着。而这个大奖对我来说,也是意义非凡,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更加努力,用更多的作品和歌声唱响公益,唱响绿色环保!”尔后在颁奖环节的最后,作为晚会的压轴节目,刘媛媛深情献唱了《国家》,感染了在场每一位来宾和观众,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会现场,刘媛媛还与同得“年度公益音乐人”大奖的马修.莲恩饶有兴致的交流起音乐和参与公益活动的体验,俩人聊的非常投机,希望彼此今后能共同参与一些音乐创作和公益活动,为音乐和公益事业不遗余力,造福更多的人群。活动结束后,刘媛媛在采访中笑言,获得“年度公益音乐人”奖项感到很意外,算作给了自己一份“新年大礼”。用音乐来传播公益的理念,自己一直都在努力着,但是主办方能够设立这样一个奖项,把这个理念更加形体化,真的非常有意义,我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音乐人加入到这个理念当中,发光发热。


    据悉,本届“旅游卫视十周年台庆暨2011首届视界大赏颁奖盛典”的盛况,将于近日在旅游卫视及其它相关网络媒体陆续播出。(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