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献唱央视网络春晚 刘媛媛谢网友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2-01-18 10:10:36   来源:   

\


\


    日前,2012年CCTV网络春晚在京录制,两岸三地百余名明星齐聚此次盛会,为龙年献上祝福。此次春晚采用场外投票和实时网络互动等多种交流方式,极力扩大网络的互动范围,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晚会当中。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于晚会上演唱的《民生》被近500万名网友网络投票支持,选为2012网络春晚“最受网友期待歌舞类节目”,采访中,刘媛媛显得异常感动和高兴,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喜爱,并给大家拜了个早年。

    

    此次CCTV网络春晚比起往年,更加注重互动细节的安排,以“微生活、云幸福”为理念,通过各种互动和节目编排,展现了“亿万网民秀幸福,全球华人享团圆”的主题意义。晚会现场,刘媛媛在演唱《民生》的同时,向在场观众表达了自己的新年愿望,期望民众幸福、生活美满、一年好过一年,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出后,刘媛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言:“这次参与央视网络春晚的盛会,感到非常的亲切,现场还能和这么多观众和网友们互动,表达各自的新年愿望,非常的开心。其实我在生活中也常在网络上和朋友们聊天交流,发微博、写博客,与朋友们分享生活中的情趣,展现舞台下更生活化的自己。知道这么多网友对我的支持,感觉到网络上有这么多的朋友都喜欢我的歌,真是让人感动极了,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在此也祝福大家新春快乐!”


    此外,刘媛媛还表示春节几天,一有时间就会在网上与大家以微博形式交流新年的种种体会和趣事。同时,在新的一年里,自己会组织一系列以《民生》为主题的网络公益活动,更大的发挥网络平台的作用,做更多有意义、有影响的事情。据悉,CCTV网络春晚将于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综合、综艺频道与中国网络电视台播出,并首次采用微博同步直播、公交电视等多种方式全天候播出!(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