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马乐团第一张EP面世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6 09:29:30   来源:   

\  


      在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神马乐团第一张EP主打歌《家》已于3月25日面世,而让歌迷们期待已久的第一张专辑也将于6月隆重推出。

  

  一直在原创音乐路线,尝试各种风格的他们,在这张专EP试用了多种风格歌曲,而组合成员许云上和蕾雨也在这张专辑中首次尝试创作,创作才子许云上更是一人包揽了所有歌的曲创作。音乐风格既带有时尚底蕴又含有无尽神秘色彩,EP收录了《爱河》《家》《累了》《我就是要嫁你》《英雄》等。

  

  首波主打EP《家》

  

  神马乐团第一张EP主打歌《家》在3月25日全国首播后,深受歌迷们喜爱,在各大新歌试听榜上更是名列前茅。这首由许云上作曲,由两岸三地众多演艺明星联合演唱的“5•12”汶川大地震赈灾公益歌曲《爱心中国——我们在一起》的作曲者许云上鼎力打造的歌曲,融入了民族、等中国古典元素以及潮流的西方电子舞曲,这样完美的结合不仅赋予了歌曲时尚的节奏概念,而且给听者带来了更加新颖独特的听觉效果。

  

  组合成员是由许云上和2011给力女生大赛优秀选手得奖者蕾雨二人组成了神马乐团。神马乐团是中国乐坛又一支优秀的新生代神马乐团。

  

  


编辑:小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