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化视点》走进香堂 刘媛媛阿宝献歌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2-03-27 10:15:48   来源:   

\


\


\


\


    日前,中央电视台《文化视点》“走进大厂评剧团”特别节目走进了香堂文化新村。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原生态歌手阿宝受邀参加了此次拍摄,与大厂评剧歌舞团一同给现场百姓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为响应中宣部、文化部下基层的活动号召,央视《文化视点》制作了这期特别专题。期间为了真正的走进基层、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刘媛媛刘媛媛驱车100多公里来到大厂县,特意要求节目组安排自己同大厂评剧歌舞团的演员们同吃、同住、同行。为了演好第二天的节目,深夜到达的刘媛媛不顾疲劳,一到招待所就开始与她的搭档“一位农民歌手”合练《国家》,刘媛媛与大家反复讨论,希望用最佳的效果演绎好第二天的演出。舞台上,刘媛媛简装上阵,向台下观众问好的同时,对这里的特产赞不绝口,并表示要多带一些回北京给亲朋们品尝。其后在演唱《民生》中,刘媛媛还走到了台下的观众群中,亲切的跟大家问好。   

 

    在接受采访时,刘媛媛和阿宝都表示对此次之行感触很深,彼此说了很多之前的演出经历。谈到文化村的父老乡亲,刘媛媛极为动容的说道“文化新村的老百姓们都非常的热情和朴实,这里的民风非常纯朴,来到这里真的感觉一下子人就放松开来了。来的路上,在汽车里看着乡村山路的景色,感觉好像回到了以前那种无忧无虑的日子。演出十分有意义,以前演出基本都是晚上,盛装对着观众们,有距离感,这次却是便装对着观众们,阳光普照下,感觉非常的温暖、和大家都非常的亲近。感觉每个人的眼神,让我有一种共鸣的感觉,有一种很想和大家融合到一起的冲动。这次的收获也很大,艺术家走基层,贴近老百姓,这样才有真情实感,让我深切体会到了,台上演出真的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过程中,这种和观众的交流、和大家心灵的碰撞,让这种温暖包围着全场才是最为重要的。

 

    据悉,此次《文化视点》特别栏目将于近期在央视3套播出。(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