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拍新歌做义工 联合医院为群众体检

http://www.yule.com.cn 2012-05-03 10:38:12   来源:   

\


\


\


\


\


    日前,刚刚在京录完新歌《年年好啊节节高》的刘媛媛来到福建为歌曲MV的拍摄进行取景,再现了古田会址、才溪调查会址等独具历史意义的场地。拍摄间隙,刘媛媛不忘自己的“老习惯”,联合当地医院为老区人民进行义务体检,并现场发放健康常识手册,给大家讲述健康小知识。


    古田位于福建省的西南部,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意义的古城小镇,这里曾召开了我国著名的古田会议,为我党的发展和成功奠定了基础,因此它也成为了人民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因古田有着不同寻常的自然魅力以及古朴的民风,刘媛媛来到当地后,喜爱之情溢于言表。拍摄MV期间,刘媛媛特意去了解了当地老百姓的健康状况,怀着对老区人民的关爱之情,刘媛媛还联合当地医院免费为群众们进行义务体检并现场发放了一些健康常识手册。刘媛媛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里的客家文化以及乡亲们的质朴让我非常感动,借着此次MV的拍摄间隙,能够和医院的工作人员一起为大家做一点事情,心情真是非常的好。同时,我也期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健康问题,不要忽略任何身体健康状况上的原因,注意定时体检,拥有一个健康幸福的人生!

 

    采访中,刘媛媛还表示,健康问题一直是自己重视的公益方向,接下来将在全国更多的地方,进行医护公益的工作。据悉,此次《年年好啊节节高》MV的拍摄也受到了当地很多群众的客串帮忙,拍摄了很多独具生活角度的MV画面,后期制作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近期就会在全国各大电视媒体相继推出。(文/紫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