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闪耀共青团周年歌会 刘媛媛献歌寄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2-05-04 10:10:04   来源:   



\


\


    5月2日晚,《青春之歌》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九十周年大型歌会在京隆重揭幕。刘媛媛、水木年华、羽泉、沙宝亮、张燕、李丹阳等众多著名歌星聚首此次晚会,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采纷呈的明星视听盛宴。

 

    刚于福建古田拍摄完新歌《年年好啊节节高》的刘媛媛,对于此次歌会非常重视,远在福建繁忙拍摄MV的数天中,抽空与歌会的导演反复沟通当天歌会的种种细节,期望以最好的表现在歌会上表达自己对周年庆的祝福。歌会当晚,经过常思思、水木年华等一轮轮歌手的精彩献艺之后,刘媛媛一袭盛装压轴登场,倾情演唱了经典名曲《国家》,强烈的视听震撼引得全场观众掌声连连,掀起了歌会的高潮。

 

    采访中,刘媛媛表示“自己是全国青联委员,中国五四青年奖章的获得者,中国共青团经过90年的风风雨雨,一直走到了今天,它的精神影响了很多优秀青年人。”当谈到刚于福建拍完的新歌MV《年年好啊节节高》,刘媛媛笑言,这是一首很有意义的歌曲,旋律也非常的好听,反映了每个老百姓美好的愿望,近期将推出, MV已经开始后期制作了,相信不久就能和观众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