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民生》祝愿 唱响世界小姐总决赛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2-07-25 09:49:13   来源:   

                        刘媛媛《民生》祝愿 唱响世界小姐总决赛现场


 \ 


\


\


    2012年7月24日晚,第62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在鄂尔多斯全民健身中心隆重开幕。刘媛媛、水木年华、孙楠、杨幂、黑骏马等众多著名歌星齐聚此次晚会。此活动旨在加强国际间文化交流,向世界展示中国独具地方特色和民族风情的文化底蕴,晚会以极具视听效果的众明星献艺和精彩纷呈的多形式节目表演为此次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做了提前预热,晚会上,因故不能到场的巨星成龙录制视频向活动表达祝愿,其后刘媛媛盛装压轴献唱了歌曲《民生》,预祝此次世界小姐总决赛能够圆满结束。

    世界小姐大赛自1951年始,至今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时尚文化盛典,在本次赛事期间,主办方通过世界小姐集中亮相展示、大型文艺演出、国际经济合作与旅游推介相结合的形式,着重打造一台兼具现代特色和民族、地方传统特色的主题晚会,集中展示世界小姐的美丽风采和独具特色的中国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当晚的开幕式晚会,文艺表演形式多种多样,节目包括了歌舞、乐器演奏、杂技、舞蹈等各项表演领域,而各大明星的竞相献艺自然也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呈献给观众一台美轮美奂、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为了配合世界小姐的“beauty with a purpose”(让美丽更有意义) 的主题,刘媛媛提前和晚会导演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尤其在着装上,更是慎重挑选,配合舞蹈的表现力,最大化的完善节目视听效果。晚会上,在播放完采访成龙大哥等人的短片之后,伴随着精美的舞蹈,“龙媛组合”的主角刘媛媛盛装登台,在代表成龙大哥不能到来表示歉意同时,刘媛媛更动情高歌她与成龙大哥的代表歌曲《民生》,现场观众氛围异常浓烈,晚会在激情和热烈中达到了高潮。

采访中,刘媛媛笑言,第62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在这里举行,除了感觉空气中都散发着热情的味道,我想大家都和我一样非常的期盼。在这里,我衷心的希望自己的歌声能给这里的朋友们送去最美丽的祝福,也祝愿此次总决赛能够带给大家难忘的回忆。(文/紫海星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