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激情广场”走进乌鲁木齐 刘媛媛《国家》寄情

http://www.yule.com.cn 2012-08-07 09:23:36   来源:   

                “激情广场”走进乌鲁木齐 刘媛媛《国家》寄情


\


\


 \


   8月3日下午,“激情广场.爱国歌曲大家唱”在乌鲁木齐南湖市民广场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由27个方阵组成,上万人参与,爱国歌曲与新疆歌舞融合,多民族文化元素贯穿始终,从而体现‘民族团结一心向党爱我中华建设新疆’的活动主题。冯巩、刘劲、刘媛媛、斯琴格日乐、艾斯卡尔、夏米力、徐子巍等众多明星齐聚活动现场,给乌鲁木齐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为了配合“各民族兄弟姐妹亲如一家结”的主题意义,刘媛媛盛装压轴,以一曲《国家》,不仅将演出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还表达了对当地民众的深切祝愿。

 

    此次活动对于宣传乌鲁木齐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现全市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精神面貌,展示文明和谐良好城市形象,推进首府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进程,加快乌鲁木齐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整个舞台呈现出“五星红旗”的形象,搭配两块80平米的LED屏,以及巨幅乌鲁木齐地标建筑和风景,新疆本土演员和国内演员联手奉献了19个节目,内容涵盖歌舞、曲艺等众多领域,展现了极具本土特色的精彩风貌。经过一轮轮精彩的节目演绎后,在红白基色装扮的舞蹈演员伴舞下,著名歌唱家刘媛媛一袭粉色礼服压轴亮相,颇具新疆民族特色的舞台美感获得了观众强烈的欢呼。随着刘媛媛《国家》的深情演唱中,现场所有的观众都一边欢呼、一边跟着唱,极具感染力的温暖氛围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对于这次演出,刘媛媛十分重视,从前期的选曲和彩排,再到整个演出过程中与所有工作人员的的密切配合,都表现出了相当敬业的精神。采访中刘媛媛表示“回到新疆,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这里有我生活过的痕迹,每个人都是我的亲人。不仅仅是我,就像这次活动的主题一样,祖国是一个多民族的大家庭,岁月的进程中,各民族的人民都已经亲如一家。“爱国歌曲大家唱”不仅唱出了我的心声,也唱出了大家的心声,荣辱与共、团结互助,必将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文/紫海星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