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闪耀贵州 刘媛媛爆料外祖母籍贯

http://www.yule.com.cn 2012-08-17 11:21:15   来源:   

                    群星闪耀贵州  刘媛媛爆料外祖母籍贯

  

\


 \


\


\


   日前,中央民族歌舞团走进贵州六盘水进行了专场慰问演出。活动汇聚了刘媛媛、腾格尔、彝人制造、张信哲、陈慧娴等众多两岸三地著名歌手,给六盘水人民带去了精彩的星光盛宴。活动上,刘媛媛亲切的和六盘的观众们问好,并演唱了经典歌曲《五星红旗》,此外刘媛媛还意外爆料自己的外祖母是贵州人,贵州是自己的娘舅之乡。

 

    六盘水素有西南煤都之称,地处云贵川交界处,地理位置优越,气候宜人,有“凉都”之美誉。此次活动也是中央民族歌舞团成立60周年来第一次走进六盘水献给观众的一份礼物。活动当天星光璀璨,当主持人介绍刘媛媛出场时,台下的观众一片欢呼和掌声,让刘媛媛真正感受到了六盘观众的热情。随后,当刘媛媛演唱《五星红旗》时,台下一个可爱的小姑娘走上台来给刘媛媛献花,小姑娘的这一意外的举动,让刘媛媛倍受感动,拉着小姑娘亲昵不已。

 

    六盘水演出之后,刘媛媛又随着中央民族歌舞团来到了贵州安顺,为安顺的父老乡亲们带去了两首歌曲《五星红旗》、《国家》。采访中,刘媛媛爆料外祖母就是地地道道的贵州人,“这次能随着中央民族歌舞团来到贵州这块热土倍感温暖,让我感受到了贵州这些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小时候,我也经常随着父母和外祖母回贵州看望亲朋好友。美丽的贵州不仅有美誉享天下的黄果树风景区,还有玉舍国家森林公园,野钟黑叶猴自然保护区,这次演出勾起了我对贵州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忆。近年,我的公益音乐课在全国开展,但是一直没有来到贵州,希望下一次到来的时候,可以给贵州的孩子们上上音乐课,把我的希望和祝愿带到这里。(文/紫海星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