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连线盲足送祝福 期待盲足残奥会凯旋

http://www.yule.com.cn 2012-08-31 10:27:58   来源:   

                                  刘媛媛连线盲足送祝福  期待盲足残奥会凯旋


\


\


\


    残奥会开幕前夕,著名歌唱家刘媛媛与正在伦敦参加残奥会的中国盲足队员进行连线,通过越洋电话为中国健儿打气加油。在连线当中,刘媛媛还唱起了《中国骄傲》,为奥运健儿们送上了自己最真挚的问候。8月30日首战告捷,刘媛媛在电视机旁观看了中国健儿们精彩的比赛,非常感动的表示,自己会关注到底,为健儿们加油。

 

    盲足出征前,中国公益形象大使刘媛媛就曾亲临国家盲人足球队训练营,探望即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中国盲足。活动当天,作为球迷的刘媛媛一边观看奥运健儿的训练,一边亲自给运动员们送水、递毛巾,给大家做后勤,奥运健儿们还为刘媛媛讲解和教授盲足规则,并让刘媛媛体验了一番盲人足球运动。之后,刘媛媛与队员们互换足球签名,也就在那时,与盲足队员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残奥会开幕之际,刘媛媛特意通过越洋电话为盲足队员送去祝福。刘媛媛在电话中不断的询问比赛前队员的心情和身体状况,希望队员们在比赛前可以放松精神,调整好状态,轻松面对比赛。同时祝愿中国盲足在奥运赛场上能够为国争光。刘媛媛并在电话中表示“中国盲足的每场比赛,自己一定会在电视机前为队员们加油助威,期待奥运健儿们凯旋”。

 

    当第十四届残疾人奥运会在“伦敦碗”点燃圣火时,作为忠实体育迷的刘媛媛当晚观看了残奥会现场直播。可喜可贺的是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翠平在十米气步枪站姿比赛中以破世界纪录的500.9环的优异成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而这同时也是本届伦敦残奥会的首枚金牌。看到中国健儿首日告捷,刘媛媛兴奋的表示,中国健儿们都是好样的,自己一定会将与更多的残奥健儿们的将这种情谊延续下去,在之后自己会在微博、官网开通专题版块,加强与残奥健儿们的互动,更会尽力带动周边的人群关注和支持中国残奥事业。(文/紫海星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