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连心”走进四川 刘媛媛《民生》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1 10:16:14   来源:   

                  “心连心”走进四川  刘媛媛《民生》祝福


\


\


\


\


\


    9月19日,为迎接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和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央视“心连心”艺术团赴四川凉山进行了慰问演出。此次活动星光璀璨,聚集了阎维文、刘媛媛、吕继宏、张燕、祖海、李建、彝人制造、凤凰传奇等众多艺人。活动中,同为少数民族的刘媛媛大赞四川凉山的彝族同胞们热情好客,并以一曲《民生》献上了对当地民众深深的祝福。

 

    此次活动在四川省西昌市凉山民族文化中心暨火把广场进行了录制,节目以歌舞为主,杂技、情境诗画等各种类型节目相结合,表演形式精彩纷呈,场面宏大。随着舞蹈《火之盛典》的激情炫动,晚会现场在一片欢腾中拉开了序幕。在晚会进行到后半部分时,伴随着歌曲《民生》的音乐响起,刘媛媛身穿一袭粉色礼服登台亮相,微笑着与大家挥手致意,温和恬静的形象和曼妙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反响。

 

    采访中刘媛媛表示,对于彝族自治区建州60周年这一特殊的日子,这次活动的非常的有意义。此次来到四川凉山感触良多,凉山的彝族同胞们非常热情。借此机会希望用我的歌声表达心意,祝愿彝族的同胞们幸福、安康。

 

    据悉,此次晚会将在国庆前夕在央视一套、三套播出。(文/紫海星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