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录制《陇上江南》 传递陇南文化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0 09:39:23   来源:   

                                刘媛媛录制《陇上江南》 传递陇南文化魅力

 

\


\


\


   日前,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完成了新歌《陇上江南》的录制。该曲由马玉坤作曲,李海蛟作词完成,通过对陇南人文历史及风景的特点的描绘,让人更加全面的了解和喜欢陇南文化。为了录制好这首歌曲,刘媛媛此前做了大量的工作,深刻了解陇南文化的内容,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首陇南歌曲。

 

  《陇上江南》是一首极具地方特点的歌曲,歌曲将陇南人文历史及陇南风景特点融入其中,通过刘媛媛的深情演绎,让更多人感受到陇南美好的风景、淳朴的风土人情以及厚重的历史沉淀,也藉此唤起陇南人对自己家乡的自豪感,并向不熟悉陇南的人宣传陇南,让陇南之外的人们了解陇南、走近陇南。

 

    在此之前,刘媛媛就对陇南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当得知要为宣传陇南文化录制歌曲后,她翻阅了大量关于陇南文化的书籍,希望通过对书籍中关于陇南文化的描写去更多的了解陇南,更好的诠释这首歌曲。在《陇上江南》的录制过程中刘媛媛十分认真,将自己对陇南文化的理解融入到歌曲里,顺利完成了整首歌曲的录制。《陇上江南》的词曲作者马玉坤、李海蛟在听完歌曲后,十分惊喜的称赞道“刘媛媛唱出了陇南风味,唱出了它的精髓。”

 

    采访中,刘媛媛表示,“陇南文化有着非常广博的历史背景,极具特色,在对陇南文化的不断了解中,让我发现了很多惊喜,对这首歌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相信大家可以在歌曲中找到答案。”据悉,《陇上江南》将于近期在陇南当地拍摄MV。(文/紫海星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