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寿山石亮相京都 刘媛媛参观众大师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7 10:07:23   来源:   

                                                   寿山石亮相京都  刘媛媛参观众大师作品

 

\


 \


\


   日前,著名歌唱家刘媛媛携手“中国寿山石文化之都”的数十名国家级、省级工艺美术大师齐聚京城北海公园,参观300多件大师们的经典之作和部分海外回流、传世的稀世珍品,同时在该园内的翰墨金石(北京)寿山石艺术馆登台亮相,为首都人民奉上寿山石文化艺术的精彩盛会。

 

    活动当天下午,展馆内外人头攒动,成千上万的北京市民和外国朋友大饱了眼福,一睹了寿山石大师名作之风采。刘媛媛作为一名歌唱家,除了在歌唱艺术上独树一帜,加强自己在文化艺术上的修养外,还常常参加各种各样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以增长自己在各方面的修养和陶冶。对于此次参观访问活动,刘媛媛自然也是十分欣喜,在随行人员的陪伴下,不仅认真参观了解了每一件寿山石工艺作品,还参加了翰墨金石北京艺术馆举行的一场“田黄”的鉴定、鉴赏和交流活动,现场十分热烈。

 

    参观期间,刘媛媛与在场人员亲切交谈,学习交流关于寿山石的历史和人文,体验大师们鬼斧神工般的创作力,并从中寻找艺术创作的灵感。之后,还与一道参观的著名慈善家陈光标一起交谈和参观。刘媛媛在接受访问中表示,寿山石是我国独有的名贵彩石,能一睹它的风采感到非常荣幸。寿山石文化是福州四大文化品牌之一,是闽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大自然赐予的自然和文化遗产。因此,我们不仅要保护好这些宝贵的资源,更要将它们发扬传承下去,让全世界的人们都可以领略到它的风采!(文/紫海星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