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献唱福州中华情 刘媛媛遇老友叙情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9 11:57:16   来源:   

                                                 群星献唱福州中华情  刘媛媛遇老友叙情


\


\


\


\


    日前,中央电视台“福州月 中华情”大型晚会在福建福州完满谢幕,晚会明星云集,齐聚了宋祖英、李宗盛、刘媛媛、李建、谭晶、齐秦、孙悦、蔡依林等众多俩岸三地歌坛巨星。晚会上,刘媛媛以一袭白色的礼服盛装亮相,与歌手汪正正深情对唱了一曲《花好月圆夜》,成为了晚会的一大亮点。

 

    说起福建,刘媛媛与之有着很深的渊源。2010年9月12日,以“关注特奥,情燃海西;和谐之光,普照八闽”为主题的第五届全国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最后一站在福建宁德隆重举行,刘媛媛作为“第五届特奥会爱心大使”,携智障人传递火炬成为美谈。2012年06月18日,“海峡论坛”晚会在厦门隆重开幕,刘媛媛携手歌手巫启贤,“贤媛组合”再唱经典《鼓浪屿之波》,唱响了两岸情。2012年9月,刘媛媛受福建武夷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的邀请,到当地走访学习探友,深入了解武夷岩茶文化,充分汲取茶艺方面的知识,积极的了解当地民俗文化,为新歌《武夷茶香》、《我要吃茶去》(暂定名)的采风收集素材。

 

    这次的福州2012年晚会,刘媛媛自然也不会缺席,采访中刘媛媛表示“每次来到福建,都是一种不同的感觉。这块土地有我很多的足迹,有很多好朋友,也留下我很多的记忆。这次演出受到了很隆重的欢迎,也碰到了齐秦等众多的朋友,大家聊了很多。借此也想表达一下我的心情,就像我这次唱的歌曲一样,希望福建及全国的朋友们‘花好月圆,阖家快乐’。(文/紫海星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