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谈公益音乐 解读台前幕后

http://www.yule.com.cn 2012-11-13 11:18:37   来源:   

                                                    刘媛媛谈公益音乐  解读台前幕后


\


\


\


   日前,著名歌唱家刘媛媛受邀做客某网络电视台“喜迎十八大·唱响新时代”著名青年歌唱家系列访谈节目。刚刚结束“刘媛媛公益音乐课”走进孔孟之乡——主角刘媛媛访谈中显得尤为快乐,不仅和主持人畅谈了唱歌和公益的看法,还分享了很多台前幕后的心路历程。

 

    立足于喜迎“十八大”的主题意义,访谈中,刘媛媛显得十分亲切自然,从与成龙合作演唱《国家》、《民生》,谈到近期的新歌创作;从公益品牌项目“刘媛媛公益音乐课”,谈到对社会的感恩和对未来的期许,刘媛媛从不同的视角表达了自己对歌唱和社会公益的看法。尤其谈到“刘媛媛公益音乐课”的全国开展,刘媛媛脸上洋溢着无以言表的自豪和幸福感。刘媛媛表示在新疆乌鲁木齐民族中学“刘媛媛公益课走进乌市民族中学——绽放民族团结之花”活动中一个维吾尔族小朋友说过的一句话,至今令自己非常感动:“国家是一个大花园,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花园里的一朵小花,我们要让每一朵小花绽放,才能让大花园更加美丽!”

 

    访谈最后,刘媛媛表示,能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些故事和心得,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唱歌和公益事业是自己人生不断追求的最终梦想,希望自己的歌声能得到更多人的喜欢,将我歌声中的祝福送给每一个人,也希望“刘媛媛公益音乐课”能够更快更好地成长,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我们共同努力!(文/紫海星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