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600人歌舞《国家》 刘媛媛祝福世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2 10:13:39   来源:   

                                         600人歌舞《国家》 刘媛媛祝福世客会


\


\


   11月20日晚,世界客属第25届恳亲大会开幕式文艺晚会在福建三明市体育馆隆重举办,晚会星光闪耀,精彩纷呈。著名歌唱家刘媛媛、杨澜、齐秦、文章、张帝、常思思、毕铭鑫等艺人齐聚晚会现场,给观众奉献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作为目前世界上联系最广、影响最大的华人盛会之一,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受到全球华人的广泛关注,来自世界五大洲28个国家和地区、215个客属社团的5000多名海内外客属乡亲代表齐聚三明,共叙乡情、共襄盛举。


   晚会由入场仪式和文艺演出两部分组成,有16个歌舞、器乐等节目在开幕式上精彩上演。在晚会的后半部分,伴随着歌曲《国家》宏大的音乐响起,刘媛媛以一袭粉色礼服盛装登台亮相,微笑着与大家挥手致意。为了配合表现出《国家》的舞台造型和歌曲深意,主办方等工作人员特意准备了600人手举向日葵的舞蹈演员阵容为其伴舞,寓意祝福祖国蓬勃向上,现场效果十分壮观震撼,再加上刘媛媛独具亲和力的精彩演唱,晚会气氛很快被推向了最高潮。

刘媛媛对此次世客盛会非常重视,提前来到福建三明,进行了多次彩排,不断和导演工作人员进行沟通,19日进行的最后一次彩排,更是得到了导演们的一致肯定,刘媛媛把自己最好的状态,最美的歌喉调整到20日晚会现场,为世界客家乡亲呈现了一首绝美的祝福。   

 

   本次晚会历时2个多小时,刘媛媛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很高兴再次来到福建为大家演唱,以前来过这里好几次,每一次都有着不一样的感觉和收获。这次能为世客会献唱是自己的荣幸,这是一次客家人相聚的国际盛会,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能够建立起海内外客属乡亲联络乡谊的桥梁,成为进行跨国跨地区交往的重要载体。(文/紫海星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