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坐评《星光大道》 现场频频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7 09:45:09   来源:   

                  刘媛媛坐评《星光大道》  现场频频落泪              


\


\


 \  


     近日,中央电视台三套精品节目《星光大道》在大兴星光影视园火热开录。著名歌唱家刘媛媛、九球天后潘晓婷、急智歌王张帝以及著名媒体评论人梁宏达出任本期节目评委。当晚的录制现场,选手们争相献艺,让众嘉宾和现场观众呼声连连,而在选手中发生的很多感人事件,更是让在场众人频频落泪,气氛异常感人。

   

    录制当天,恰逢刘媛媛刚从福建三明市参加完世客会表演,一完事便拖着一路疲惫匆忙赶回北京参加节目录制。录制前,为了保证对每位选手有个了解和把握,刘媛媛用笔在每位选手的资料上做了详细的标注,尽管已经疲惫不堪,仍要对选手们认真负责。录制期间,刘媛媛一丝不苟的观察每位选手的表演,并与众评委热情的讨论分析,点评连连。当节目组请二号选手的父亲上台时,辛酸的幕后故事让刘媛媛在旁也深受感动,频频落泪。虽然这位选手没有走到最后,但刘媛媛老师还是在点评中给出了很多鼓励和赞赏。录制节目的最后,刘媛媛上台给冠军颁奖,刘媛媛再三叮嘱选手们要再接再厉,注重学习和交流。刘媛媛表示“新人就像新源泉,需要更多的保护,我愿意为他们保驾护航。”录完节目后,已经凌晨一点多了,虽然刘媛媛眼中布满血丝,但当热情的观众要求合照,她还是微笑配合,尽显亲民本色。

 

    据悉,此期《星光大道》将于近期在CCTV3黄金时段播出。(文/紫海星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