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美好祝福》寄情母校 感慨校园时光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1 10:04:35   来源:   

           刘媛媛《美好祝福》寄情母校  感慨校园时光


 \


 \


\


 \


 \


   12月9号晚,为迎接中央民族歌舞团建团60周年,在新落成的民族剧院里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非凡的庆典晚会。刘媛媛、腾格尔、蒋大为、德德玛等众多艺术家同台献艺,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道华丽的视听盛宴。

 

    中央民族歌舞团成立于1952年9月,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少数民族艺术表演团体。她以继承、繁荣、发展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为宗旨,把绚丽多彩的文化艺术奉献给各族人民,受到各族人民的喜爱。凭借其影响力的不断壮大,它在国际上也享有很高的声誉。风雨60年,是成长,更是总结。作为中央民族歌舞团的中流砥柱,著名歌唱家刘媛媛早早便来到了剧院,与剧院的一众老前辈艺术家打招呼、话家常,就像回到家一般亲切。演出时,随着《美好祝福》欢快的前奏响起,百名舞蹈演员翩翩起舞,刘媛媛一袭粉红盛装登台,优美的旋律和绚丽的灯光舞蹈,瞬间点燃了现场激情,赢得了场内阵阵喝彩。

 

    演出结束后,刘媛媛在后台接受采访,当被问及对中央民族歌舞团的寄语,她思索良久、百感交集,说道,真不是一言两语能说清楚的,感情太深了,是中央民族歌舞团培养了我,这里就是我的家。此次的周年庆非常的有意义,让我想起了在学校学习生活时的点点滴滴,它是见证我成长的地方。现在看到中央民族歌舞团发展的这样好,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我深感自豪。无论什么时候它需要我,我都会第一时刻到来,希望我的“家”越来越好。

 

    据悉,此次晚会的盛况将于近期在央视频道播出。(文/紫海星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