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与歌迷亲密互动 宣传保护野生动物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8 09:53:24   来源:   

                     刘媛媛与歌迷亲密互动 宣传保护野生动物


\


 \


   11月16日晚,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献声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与腾格尔,彝人制造,蓝剑等众多艺术家,给武汉当地的歌迷奉献了一道精彩非常的视觉盛宴。


    作为武汉的老朋友,刘媛媛的歌声一直被武汉的歌迷津津乐道。如今又能来到武汉,总算满足武汉歌迷的热切期待。演出前,刘媛媛一直让工作人员教她武汉话,她说想让武汉的歌迷惊喜。确实,当《国家》前奏响起,百名舞蹈演员翩翩起舞,刘媛媛以一袭粉红闪钻晚礼服盛装登台,让现场歌迷如痴如醉。一除了和歌迷打招呼,刘媛媛还将话筒递给观众,引发全场大合唱。现场热情瞬间点燃,达到高潮。一曲罢,架不住观众热情,刘媛媛临时又献唱了《美好祝福》,让观众大饱耳福。唱完刘媛媛向观众深深鞠躬,现场观众又发出阵阵欢呼。


    在后台,被武汉当地媒体采访时,说道武汉是个有缘的城市,这里的人热情,这里的美食诱人,还是这里的景色也让人陶醉。另外,她在去年就已经受聘为“湖北省保护野生动物形象大使”、“保护金丝猴形象大使”“中南民大客座音乐教授”,近期会再来鄂和湖北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去神农架做保护金丝猴的宣传活动。对于这座江城,她表示会常来。她还鼓励大家热爱公益事业,积极投身到环境保护事业中。


    知道刘媛媛要来,武汉歌迷早早的为她准备了很多武汉当地的美食,让她感动不已,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作出更多好音乐回馈给歌迷。满身疲惫的她还贴心提醒小歌迷不要乱花钱,从小养成保护野生动物好习惯,好好工作学习,并送上了签名专辑和小礼品。现场作出承诺,今后一定要来武汉开个唱。(文/紫海星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