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录制《唱响北京》 成聋人人柔力球队宣传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6 10:24:38   来源:   

               刘媛媛录制《唱响北京》 成聋人人柔力球队宣传大使


\


 \


 \


\


\


\


  日前,著名歌唱家刘媛媛受邀在中山公园录制北京卫视《唱响北京》节目,并担任聋人柔力球队的宣传大使。球队现场,刘媛媛还与聋人队员们切磋球艺,用手语配合和队员们一起演唱了歌曲《国家》,成为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当天下午1点左右,在公园西门,刘媛媛受到聋人柔力球队郑教练的热情迎接,并随郑教练来到五色土主拍摄区,聋人队员见到刘媛媛的到来非常高兴。刘媛媛用手语与队员们进行亲切交流,并与大家相互握手拥抱,现场氛围异常热烈。郑教练向大家介绍了刘媛媛的来意,并向其发出了宣传大使的邀请,刘媛媛欣然接受,表示非常愿意为大家宣传。其后,在录制《唱响北京》中,刘媛媛与聋人队员们配合默契,在现场一边演唱歌曲《国家》,一边配合歌词做手语动作,聋人队员们也井然有序地配合表演柔力球。队员们的精彩表演和绝妙配合让刘媛媛感受到了柔力球的魅力所在,并为队员们如此热爱生活、艰苦训练,在听不到音乐的情况下能够整齐划一的表演而深受感动。

 

    最后,在几位柔力球高手的表演中此次节目的顺利结束录制,刘媛媛与聋人队员们依依惜别。采访中刘媛媛表示,和聋人朋友们在一起很开心,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不怕吃苦的训练精神让人非常感动。希望社会多给他们一些关注,让更多的聋人朋友门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和幸福。衷心的祝福他们!(文/紫海星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