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综艺盛典》明星队精彩对决 刘媛媛脱鞋决斗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4 09:40:48   来源:   

                 《综艺盛典》明星队精彩对决  刘媛媛脱鞋决斗


\


 \


\


\


 \


  日前,中央电视台三套大型互动节目《综艺盛典》在星光影视城火热开录。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受邀助阵青歌队,与蔡国庆、白雪、江涛、汪正正等一众实力歌手迎战由主持人顾斌带领的星光大道朱之文、旺姆、刘大成、王二妮组成的星光队。录制现场俩队互不相让、竞技不断,迸发了激烈的火花,令在场观众呼声连连。

 

    作为《综艺盛典》“青歌大战星光”系列的压轴场,录制当晚,比拼在以蔡国庆为队长的青歌队以及顾斌带领下的星光队之间展开。节目以游戏互动、明星演唱、及微小品演绎串联进行。前半场场内比分一直由星光队领先,青歌队一直处于弱势。但是在游戏“快乐音乐会”及“打开音乐门”游戏中,刘媛媛机智冷静、出色发挥。尤其在“打开音乐门”中,刘媛媛无视高跟鞋的不便,积极参与接力传递,一度将比分扳平,令人称赞。刘媛媛以出色的表现两次转动分数盘,一度将比分追回来。最后的“齐心协力”游戏中,刘媛媛更脱去高跟鞋,赤脚上阵,奋力一搏。比赛结果虽青歌队总比分不如星光队,但是俩队明星队的精彩竞技仍然让观众们呼声不已,掌声不断。其后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刘媛媛更是与顾斌现场合作演唱歌曲《国家》,引发全场大合唱,温暖感人。节目最后,在主持人及明星合唱《幸福节拍》中,此次录制温情落幕。

 

    采访中刘媛媛笑言,很喜欢这样的节目方式,台上台下大家都玩的很开心,这种快乐属于我们每一个人。谁赢谁输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大家都尽兴而归,就足够了!

 

    据悉,此期《星光大道》将于近期在CCTV3黄金时段播出。(文/紫海星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