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媛媛现身“温暖衣冬” 爱心捐赠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3-01-11 10:02:15   来源:   

                    刘媛媛现身“温暖衣冬” 爱心捐赠送祝福


 \


\


\


\


   1月9号下午,由北京青联组织多家媒体共同举办的“温暖衣冬”爱心捐赠活动在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火热举行。“温暖衣冬”活动自启动以来,社会广泛关注,热情参与,影响力也在众多知名爱心人士之中传开,此次活动共吸引了青年歌唱家刘媛媛,世界小姐张梓琳,国际魔术师李宁,著名主持人春妮,海霞等一大批各行各业知名人士到场捐赠。

   

    作为“关爱成长行动形象大使”,刘媛媛一直积极投身于在爱心慈善活动中,无论是成功开展实施的公益小学项目,还是多次向贫困地区捐赠学习用品的行动,刘媛媛一直用行动给孩子们出把力。

   

    为了这次活动,刘媛媛发动身边朋友,四处张罗搜集棉衣。到现场,她亲力亲为,认真仔细将带来的60套棉衣码好归类,并且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在场的众多媒体对她竖起大拇指,赞扬她是今天捐赠棉衣最多的爱心人士。她则低调的在一旁检查衣物,丝毫没有任何明星架子。

   

    事后记者的对刘媛媛做了采访,受访时刘媛媛表示,她最见不到孩子受苦,尤其是这么冷的天。她前些天看到河南兰考那篇新闻,她特别为那些孩子担心。她强调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能帮到他们的尽量帮一把。我只是想尽尽自己的心意,我觉得这是一种责任。”(文/紫海星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