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子崴央视春晚之后 《有缘人》演出身价飙升

http://www.yule.com.cn 2009-02-13 14:45:18   来源:   

当红全能音乐唱作人,曾师从于中国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王昆老师;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歌手——徐子崴。终于凭借自己多年的努力,在2009年的春晚节目上一展歌喉,在那样喜庆的日子里登上了许多艺人梦想的舞台,并且跟人合唱了自己作曲的歌曲《中国之最》。虽然没能在央视春晚的节目里独唱自己创作的作品,可是自从荣登央视春晚演出以后,徐子崴的身价就开始飙升。其中尤其是他的代表作品,被许多网络歌迷奉为网络歌坛继《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第三高峰歌曲的《有缘人》更是表现突出。


《有缘人》不只在网络里拥有了更多歌迷,也不只在彩铃市场拥有更多的下载,并且连徐子崴的各种演出预定,《有缘人》也成必唱曲目。许多活动组办方都喜欢让徐子崴表演《有缘人》的理由其实很简单,因为这首歌曲特别能调动演出时的现场气氛。《有缘人》的旋律简单却动听,歌词通俗又好记,所以哪怕没有听过的人,在听一半《有缘人》这首歌曲之后,至少可以在副歌部分跟着一样哼唱,这种朗朗上口的效果,已经是流行歌曲很少见的现象了。因此《有缘人》得到许多人的喜欢认同,不是一种特别的现象。


虽然在2008年因为《有缘人》这首歌曲广受好评开始风行,但因这样的势头,让徐子崴好几首作品其中包括《有缘人》,都遭遇到了严重的被权事件,影响了徐子崴正常的事业发展。在侵权的人中,更有早已成名的黑鸭子组合这样的歌坛前辈。而这些被侵权事件都还在处理之中,虽然黑鸭子组合一方对于这起侵权时间讳莫如深,但是相信已经进入法律阶段的被侵权事件,法律会给予一个公正的判决,维护创作人的合法权益。


而徐子崴也对记者表示,在2008年的被侵权事件发生后,很谢谢歌迷们的支持,虽然这样的坏事影响了自己的正常事业发展,包括专辑的筹备。但是因为歌迷们的支持,才有我最终调整好心情登上春晚的时刻。而关于被侵权事件的部分,已经交给合作的龙乐文化去处理。


对于春晚之后自己的身价开始飙升的事情,徐子崴却谦虚的春晚对自己的事业发展是很有帮助,不过以后肯定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保持这样的好势头,只有创作出更多好歌才可以不让支持我的歌迷失望。


最后徐子崴更是对记者透露,希望下次的春晚还能去表演,更会再继续努力希望可以表演独唱自己创作的歌曲,尤其是让自己的事业初露锋芒的好歌《有缘人》。因此今年肯定不辜负歌迷们的期望,好好发展歌唱事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