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邢美美:其实有很多人希望被“潜规则”

http://www.yule.com.cn 2009-03-11 09:55:24   来源:   

\


 


           如今,提起娱乐圈,很多人可能很自然地就想到了“潜规则”,“我被 ‘潜规则’了。”这样的话语在娱乐圈越来越常见,“潜规则”不断地浮出水面,已经严重影响了娱乐圈的声誉。之前有重庆艺校女生爆出想被张艺谋“潜规则”借此上位做明星,“成功就是要不择手段” “我要潜规则,想一夜成名就必须要有一种不要脸的精神”这些惊人言论迅速在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这也揭示了娱乐圈某些肮脏龌龊的东西已经涉及到了普通百姓的生活中。身为圈中人的歌手邢美美却爆料说其实有很多这样的艺校女生或底层的模特演员希望被“潜规则”,她们认为这样就能够一夜成名。


       这些艺校女学生不想靠真枪实弹的真本事和苦练艺术内功去赢得成功,却要靠不择手段潜规则换取功名,这就反映了当今我国娱乐圈的现状:热闹奢华的泡沫难以遮挡其中的空虚和无聊,而潜规则变成显规则这不仅是对娱乐圈的讽刺,也充分暴露了目前娱乐界以及霸占着大多数中国娱乐圈权利资源的大腕和实权派人物丑陋的面目。邢美美说:“像艺校女生的这类‘出位说’其实也很贴近现实,因为都想一夜成名,其实有很多人等着进娱乐圈被潜规则,美貌与身材就是叩开娱乐圈的‘敲门砖’。这种成功观为娱乐圈‘潜规则’事件的滋生提供了一片沃土。”因此,艺校女生如此直白地挂出“卖身广告”,正好说明演艺圈的潜规则已经根深蒂固了。“潜规则”无论多么离谱,都是围绕着“利益”两字运转的。它的利益趋向是非常明显的,谁按照它的规则办事,谁就会获利,就会获得好处。因此娱乐圈内“潜规则”的盛行就不足为奇了。“娱乐圈是个大染缸”的说法再一次被得到了印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