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邢美美做客爱乐公社 畅聊录制专辑小插曲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1 10:36:50   来源:   

\


        玫瑰公主邢美美近日做客实力组合爱乐公社主持的《爱乐公社栏目》,畅谈自己的演艺之路和录制专辑背后的故事。亲切可爱的谈吐透露出她最本色的一面,让大家看到了一个热情爽朗、魅力四射的才色佳人。

       在节目现场,面对主持人的“百般刁难”,聪明的邢美美都显得游刃有余,亲和力逼人。率直的她讲述了她的模特生涯、为中央电视台拍广告的经历和一路走来的音乐故事。邢美美由模特华丽变身热辣歌手,人气急速飙升,优异成绩有目共睹。由她的好朋友雷龙亲自操刀词曲的《哭泣的玫瑰》更是在电台热播,网上走红。酷爱舞蹈的邢美美偏爱舞曲风格,一直都是劲歌热舞,对于伤感的情歌的演绎对她是一种挑战,在录制《哭泣的玫瑰》的时候,邢美美迟迟不能入戏,导演用激将法将她当场她骂哭,结果这竟然让邢美美情绪瞬间爆发,一种内外萌发的感触快速融入其中,紧密契合旋律起伏所释放出的情感,恰到好处凄美的触感直至内心,让后来的录制一气呵成。有了这么一段小插曲,邢美美也希望自己慢慢积累经验,唱出更广阔的音乐领域,音乐风格可以变得更加多元化。

        谈到音乐,邢美美称自己始终坚持着梦想,继续用心执着对待,这种坚韧与倔强是一种的天性,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完美的邢美美,希望有越来越多和自己一样有着梦想的朋友们来分享她的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