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玫瑰公主邢美美 炫动乐坛的优质偶像

http://www.yule.com.cn 2009-04-24 15:26:15   来源:   



\


         她年纪轻轻,但已经是个有着丰富表演经验和很长艺龄的“老艺人”了。她亭亭玉立、明艳动人,脸颊上那一对小梨窝显得灵气十足,她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崭露头角,她的新单曲《哭泣的玫瑰》在网上迅速流传,被大家所熟知,这颗闪亮的新星就是玫瑰公主邢美美。

       邢美美之前是在T台上光芒四射的模特,现在华丽变身热辣歌手,带来了新鲜和惊喜。从小接受专业训练的邢美美,曾就读于北京小香玉艺术学院,后又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进修,扎实的艺术功底,令她在众多场合熠熠生姿、耀眼夺目。她就像一朵玫瑰,开始时清如一缕晨岚,舒展着生机,也洋溢着自信,后来逐渐地明艳、浓丽起来,越来越鲜明,越来越妩媚。她有着时尚的造型,动感的身姿,但俏丽的面孔下却是一颗沉稳的执着的心,聪明淡定的性格。由他的好朋友雷龙亲自操刀词曲的《哭泣的玫瑰》在电台热播,网上走红,讲述了一场忧婉悲伤的错爱情节,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女孩子内心的悲伤情感和伤痛,复杂而忧伤的感情、苦涩的情绪扑面而来,爱情固然是美好的,而一段错误的恋情总会让人黯然神伤、举手无措,所带来的回忆也是最刻骨铭心的。

       个性纯真、自然、率直的邢美美,除了她妖娆性感的形象,更重要是她感染力的嗓音,且有一份热情和爽朗存在其中,甜美中暗含伤感,性感间蕴藏力量。因为是由模特转型为歌手的,所以邢美美非常努力认真,全身心的融入到浓郁纯正的音乐氛围中,为了追求更加完美的状态,时常为了一点小问题,跟自己较劲儿,如此执着的态度也更加坚定了她的音乐之路,这朵炫动乐坛的玫瑰定能娇艳的绽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