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邢美美将首次触电 转型演绎霹雳娇娃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4 10:40:40   来源:   

\


       拥有甜美的外型近来人气持续走高的玫瑰公主邢美美,在发展自己歌唱事业的同时,遇到导演杨旭的赏识,邀其加盟武打片的拍摄,这是邢美美首次“触电”, 正式进军影视界全面发展,倾力演绎银幕处女作,正所谓是唱而优则演,开辟一番新天地。

      据悉,邢美美这次会一改往日的甜美淑女形象,摇身一变以一个的打女造型出现,文静的公主一下子变成霹雳娇娃,自己非常期待。她说很喜欢挑战新鲜的事物,能在戏里体验不同的人生,要尝试一种完全没有过的生活,演一个与生活中不同的帅气的打女,大展拳脚一尝她的打戏心愿,这让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虽然首次触电,就拍武打片,挑战很大,但邢美美显得非常有信心,称自己一直对拍电影很有兴趣,会用尽力用心去诠释角色,希望不仅能传递出动作之美,也能传递出角色的人物性格。曾导演过国际旅游小姐的世界总决赛和CCTV国色天香的大型晚会等众多比赛和晚会的导演杨旭,觉得邢美美灵气逼人,有高挑的身材和扎实的舞蹈功底,经打造想必能为几乎以男士称霸的动作片坛里注入一股清泉,于是邀其加盟。

      年龄尚轻的邢美美既是模特又是歌手,现在还进军影坛,不断拓展自己的演艺道路,向着多栖发展。她希望多接电影,让大家能够看到她更多元化的一面。不过热爱音乐的邢美美始终没有放弃自己钟爱的音乐,她将带着她的音乐席卷乐坛,用音乐表达最自我的个性和主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