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军:周艳泓“梨花”风暴击倒我心房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5 01:58:46   来源:   

\


近日2009年BTV生活频道强档推出的爱情综艺秀《明天我要嫁给你》特别邀请歌坛才女周艳泓做客节目。同三对情侣即兴演绎爱情情景剧,全场爆笑不断。

   

歌坛才女周艳泓在真情告白环节中也被三位嘉宾精心准备的感人告白所感动,主动给相爱至深的情侣们献唱,刚刚在“雪碧中国音乐原创流行榜”捧回的“年度内地十大金曲” 《梨花满天开》。情侣们随着《梨花满天开》优美的旋律一起哼唱,仿佛置身于江南小镇,全场顷刻间充满爱的味道。

 

当周艳泓一曲 《梨花满天开》结束后,主持人戴军上前说到:“我实在受不了你的歌声了,感觉全身都有新流感的冲击,全身都发热啊!”全场一片掌声与笑声。

 

    节目全部结束后,在后台周艳泓热情与嘉宾合影,嘉宾送上了事前精心准备的礼物以示感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