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坛才女”周艳泓“为爱”烈日暴晒为哪般?

http://www.yule.com.cn 2009-05-27 00:47:21   来源:   

\\


\

近日,“歌坛才女”周艳泓放弃少有的周末休息,顶着炎炎烈日只为参加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的“情系灾区,爱迎六一”的大型慈善捐款活动,为的是能够尽最大的力量去帮助灾区的孩子们。

    其实早在去年5.12汶川大地震刚刚发生的时候,周艳泓在听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就发起了主题为“有爱就有一切”大型赈灾义行,是第一个组织人员进到灾区的艺人。带去了五十吨的84消毒液和几十箱的紧俏救灾物资。进到灾区后一刻都没有休息,手把手的把带去的物资送到每一位灾民手中。

今年,周艳泓仍一直延续着“有爱就有一切”的爱心活动,频频主动参加关于5.12地震的各种爱心活动。

在这次“情系灾区,爱迎六一”的大型慈善捐款活动中,义卖的作品都是由一些智障儿童亲手制作的。他们也想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来帮助那些灾区的孩子们。义卖筹集来的善款将全部作为“六一”儿童节的礼物,通过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捐赠给灾区的儿童们。一位好心的大姐就在当场以3000元的爱心买下一幅由智障儿童亲手用图钉绘制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标志的手工艺品。周艳泓也被大姐的善举所感动,在工艺品上留下了自己的祝福并主动合影留念。

在慈善捐款活动现场,周艳泓被智障儿童和善心人士的举动深深感动着,其不仅发表感言还奉献了歌曲“爱之旅”,与台下爱心观众互动,全场齐声为周艳泓拍手打节奏,全场洋溢着爱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付主任,多次主动向周艳泓握手感谢。感谢她为灾区儿童所做的一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