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艳泓做客《真情旋律》爱心捐款18万

http://www.yule.com.cn 2009-08-24 13:20:13   来源:   
[img][InstallDir_ChannelDir]UploadPic/2009-8/200982413212080957.jpg[/img]

近日,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歌坛才女”周艳泓做客河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真情旋律》。节目自改版以来,一直深受观众喜爱。当晚周艳泓与王啸坤、弦子一起为赢得慈善基金大奖过五关斩六将。 

公益大奖没有那么容易就可以拿到的。节目组得知本次节目来的嘉宾全是歌坛实力派,那么圈中好友一定不少,就要求嘉宾们现场给场外的好友电话接歌。但又不能提示对方是怎么回事。周艳泓电话联线了自己多年的好友冯晓泉。电话一接通,周艳泓二话不说上来就唱“多么熟悉的声音”弄的电话那头的冯晓泉一头雾水。但作为音乐人的敏感冯晓泉很自然就接了下面一句“陪我多少年风和雨”全场一下子掌声响起。在好友的帮助下,周艳泓队赢得了累计公益基金18万多,并获得了该场胜利。在节目中赢得的18万多的公益基金将全部以周艳泓、王啸坤的名义捐出,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周艳泓在现场还赠送了歌迷自己最新签名专辑《梨花满天开》据悉,该节目将于九月在河北卫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