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东周艳泓挑战“二人转”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5 12:46:42   来源:   

\


    近日,“歌坛才女”周艳泓应邀现身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栏目,学唱起东北二人转,并与陈晓东、张小伟等明星嘉宾现场PK二人转的表演功夫。


    “歌坛才女”周艳泓来自江南水乡,曾以一首在春晚演唱的歌曲《春暖花开》红遍大江南北。如今在影视领域也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主演了大型情景喜剧《护士站的故事》。虽然出身在江南水乡,可面对《明星转起来》中这极具东北地方特色的二人转却没有难倒我们这位“歌坛才女”。


    《明星转起来》是辽宁卫视特别推出的一档以东北“二人转”为母体派生出来的娱乐互动栏目,邀请明星嘉宾与二人转演员结成师徒关系,学习和传授二人转的“唱、念、做、舞、绝”,实现一帮一,一对红,展现明星参与二人转学习、游戏竞技、互动等环节。


    而本期节目中与周艳泓搭档的则是在电视剧《关东大先生》中扮演“佐藤”的著名二人转演员张小伟。由于周艳泓是第一次接触二人转,张小伟便从扇子、手绢、二人转小调等基本功教起,在师傅的精心指导下,周艳泓做起二人转的动作来也有模有样的。在节目中周艳泓还展现了她在戏曲方面的天赋,和张小伟搭档表演小品中,周艳泓先后用黄梅戏、越剧等不同的曲艺方式来诠释,继而赢得全场激动的掌声。仅仅表演戏曲台下的观众还是不满足,“贪心”的观众们还强烈要求周艳泓演唱她的最新专辑《梨花满天开》。

   

    一段委婉曲折、耐人寻味的清唱后,全场激动的掌声再次响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