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坛才女”周艳泓“假唱”被顽童无情揭穿

http://www.yule.com.cn 2009-06-02 10:15:11   来源:   

\


                                                             春暖花开,暖人心




        近日,由辽宁省本溪市慈善总局及民政局主办的以“爱的阳光”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慈善捐款晚会在辽宁省本溪市电视台的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此次晚会是为了庆祝辽宁省本溪市慈善协会成立10周年,在10年的时间里,他们救助了失学儿童、孤寡老人,帮助下岗职工再就业等等一系列造福大众的行动。他们是想将爱心传到全社会,带动身边的每一位有爱心的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种积善的行动中来!在目前经济不景气的的大环境下,各个企业仍然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捐款额远远超出了壹千万。  

        据悉,主办方还邀请了只要提到慈善活动就必会提到的“歌坛才女”周艳泓,周艳泓对本溪是不陌生的,她已经是第二次来到山城本溪了。第一次来到本溪同样也是为参加慈善公益活动。晚会现场,她演唱了《春暖花开》、《又见茉莉花》及《爱之旅》。

        记者还在现场听到了台下观众有趣的议论,“周艳泓的嗓子真这么好?,不会是假唱吧?结束后一定要向音响师打听打听。”就在这时,周艳泓走下舞台与观众互动,一位调皮的小朋友引起了艳泓的注意,她随即将话筒转向调皮小朋友,小朋友用稚嫩的童声紧张的接唱了一句“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全场观众为此开怀大笑。

        至此,那位质疑的观众才恍然大悟原来周艳泓并非“假唱”,情不自禁地也为周艳泓完美的歌声鼓起掌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