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阿清沦陷“脱发门” 造型师回天无力难遮秃顶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2 17:28:52   来源:   

 


    炫狐网娱乐:近日,艺人阿清在微博自曝:“因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取消了原计划7月份出席的代言活动。近期可能不会参加任何活动,希望支持阿清的朋友可以理解,谢谢!!”随同博文一起发布的一组照片,备受网友关注。网友“小倩”留言称:“往日阳光帅气的清哥,怎么变成这样啦!!看起来像40岁的小老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让清哥如此颓废。”


    据有关人士透露歌手阿清是使用某知名影视演员代言的,防治脱发的生发产品,不仅不能生发,反而引起脱发,阿清自从使用的该产品后,原本只是因为工作压力大引起轻微掉发,现在却变成了几乎为一片“荒原”,严重影响了其正常生活和公众形象,原本与国内部分演出公司和传媒机构签订的商演合约,因为演艺形象受损的原因,纷纷与其解约,所有的产品形象代言演出皆已被取消,此次因使用涉嫌虚假广告宣传的所谓“生发产品”真可谓伤口上撒盐,尤其对做为每天要站在聚光灯下,在演出舞台上需要展现自己的艺人来说,其中的伤害和代价可以说是十分惨重的,由于现在脱发严重,几乎足不出户,羞于面对广大歌迷受众,变成千真万确的“地狱宅男”。


某知名造型师分析阿清的发型,使出浑身解数始终无计可施,宣称无力回天难遮秃顶,只好接发或带假发遮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