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胥拉齐录制《养生一点通》 与索妮共谈养生小秘方

http://www.yule.com.cn 2012-06-15 09:51:12   来源:   

\  


    6月13日,著名歌手、演员胥拉齐受邀参与录制了两期广西卫视《养生一点通》栏目。该节目是光线传媒旗下的一档健康类节目,由索妮主持。胥拉齐现场为大家演唱了其专辑里的原创歌曲《历史风云》,并带去了自己在保健养生方面的心得体会。


    两期节目分别谈到了人体穴位及高血压两方面的问题。胥拉齐通过前些日子一则“新郎亲吻新娘脖子而致新娘死亡”的新闻而谈到了人体的某些穴位是不能够碰的,并且提出了自己通过按摩一些穴位来养生的小窍门。而对于高血压,胥拉齐则提出血压高的老人不适宜晨练,并承接上一话题提出多按摩一些穴位也可以帮助降压。胥拉齐在健康、养生方面的见解得到了主持人、专家以及现场观众的一致赞同。


    据悉,胥拉齐今年不仅发行了自己的最新专辑,还准备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届时广大歌迷将能一饱耳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