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商圈时尚风云人物评比仪式暨《边缘倒计时》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4-06-30 10:5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酩郡杯·中国商圈时尚风云人物评比启动仪式于2014年6月22日下午在酩郡奢享空间深圳直营店隆重开幕,《中国商圈时尚风云人物评比活动》由沿海集团、世润国际联合主办,酩郡·中国商圈承办。 

  中国各行业商圈是一股股活跃在国际商界的重要“圈层”力量,引世界的瞩目, 如何让中国各商圈在这个跨界合作的时代、抱团发展的时代继续高速发展—资源融合、跨界共赢成为中国商圈在世界舞台继续前行的重要课题之一,《中国商圈时尚风云人物评比》将通过评选国内商界优秀人物,进一步挖掘中国商圈之精神,彰显中国商圈之文化,扩大中国商圈之影响。中国商圈时尚风云人物以在高速发展变化的现代经济时代,创新钻研全新的商业模式,带领企业掌握商业巨擘风向的智者、勇者、探索者、奋进者,不仅为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也以行动影响着整个中国商圈发展的商界精英进行入围评选。




 

  酩郡杯·中国商圈时尚风云人物评比启动仪式现场,酩郡?中国商圈在现场开展了国内开创的“酩郡商业模式”交流活动,据承办方“酩郡”负责人介绍,酩郡是一个集金融、项目、学习资源聚集的平台,酩郡构建了十大俱乐部、八大总裁班、五大会议、三大资源平台,交流活动中的一些优秀项目引起了现场嘉宾的浓厚兴趣。酩郡杯?中国商圈时尚风云人物评比启动仪式同时举行了酩郡会员投资的电影《边缘倒计时》明星见面会,以及葡萄酒礼仪知识公益讲座等活动,既是一次商界与文化界的跨界合作,也是公益事业的一次完美诠释,为公众展示酩郡这样一个跨地域、跨领域、多元化的文化与经济的交流平台。 

  本次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奢华唯美,酩郡中国商圈创始人何红旗,著名演员林威、著名动作演员张家荣,“环球皇后”朱茱、“最佳模特、影星”杰森、“说唱天王”sony、“新生代美少女”丁紫妍、“国际先生”张凯等明星艺人、企业家、国际名模及主流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新闻表情